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水果的老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水果的老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去菜市場買水果,到了菜市場,遠遠望去,一個賣水果的老闆瘦瘦的,大約四、五十歲了,她已經有了一些白髮,可是臉上卻帶着笑容,這個老闆穿着一雙舊鞋子,顯得很樸素。 

  接着,我走近了一點,發現她一見到人,就問:“你買不買水果呀?多吃水果對身體有好處哦!”有些人聽到對身體有好處,就趕緊買了一些蘋果或一些梨子。有些顧客主動來買水果,她就微笑着熱情招待他們,顧客付了錢,她高興極了,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條縫!又有兩位顧客來買水果了,老闆趕緊拿出塑料袋遞給顧客,顧客挑了一些水蜜桃放進袋子里,然後給老闆說:“幫我稱一下。”老闆就把水蜜桃放在了秤上,麻利地稱好了,然後就告訴顧客需要多少錢。她剛說完,顧客就付了錢,老闆笑眯眯地收了錢。 

  “這老闆生意真好呀!”我一邊看水果一邊想着。老闆見又來了顧客,便熱情地對我說:“小朋友,你買什麼呀?我說:“我要買龍眼,龍眼多少錢一斤呀?”老闆說:“龍眼八元一斤。”我又問:“能不能便宜點兒?”老闆說:“小朋友,龍眼進貨時就很貴,我也沒辦法。”我說:“那就給我稱一些吧!”老闆說:“好!”說完,她就幫我稱了一些龍眼,我問:“多少錢呀?”“六元五角。”我付完錢,拎起龍眼剛要走,老闆熱情地對我說:“小朋友下次再來哦!”我說:“好的。”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眼前又不由自主地浮現出那位老闆的笑容,心想:難怪她的生意這麼好! 

  指導老師:趙萍

您正在瀏覽: 《賣水果的老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水果的老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