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輝煌的愛——觀《愛心》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輝煌的愛——觀《愛心》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愛叫無私,有一種愛叫永恆,有一種愛叫堅持,有一種愛叫放手。無疑,這是一部感人肺腑的電影,雖然說我沒有流一滴淚,但是我的心非常難過。母愛,是世上最偉大的愛。 

  主人公小柯是一個遊手好閒、不務正業的人,他小時候的懂事已經完全蕩然無存了,儘管他的母親已經對他百般教育,可他還是不聽取教訓。於是,母親做出了一個無奈的選擇——放兒子去“流浪”。這無疑是忍痛割愛。可是,她不得不這樣做,因為母親知道自己已經得了肝癌,活不了多久了,只能讓兒子出去流浪,讓他自己體會生活。 

  小柯,恨死自己的母親了,他不明白,也許他永遠不回明白母親的苦心。 

  小柯到了他夢寐以求的上海,沒錢。他沒辦法,只得靠自己在火車上的朋友的幫助,去了建築工地賺錢。自己的成功,只能靠自己的雙手贏取。小柯,他是幸運的。在他的生命中遇到了能化解他心裡仇恨的一個人——雙牛。雙牛也是一個對媽媽有意見的一個小女孩。小柯在遇到雙牛以後,終於扭轉了他心裡的一些想法。媽媽為了小柯,變賣了家當。中秋節時,小柯想媽媽了,可遺憾的是,自己家的電話變成了別人家的。他痛苦流涕,當夜得了發燒,媽媽慌了,可肝癌卻在這時起了作用。 

  小柯懺悔了。當病好了以後,他決定去獻血。他不知道,他的血,可能回輸進遠在他鄉的媽媽身上。當小柯母親看到自己兒子出現在電視屏幕上時,她連滾帶爬地撲到電視前,死死地抱住電視機。 

  媽媽,就這樣死了。當小柯知道真相時,想回家。可他聽到自己裝的玻璃不牢時,毅然決定留下拆玻璃。小柯成功了,他親眼看到自己建築的大好河山了!回到家,小柯看到的只是媽媽的屍體。 

  媽媽的愛,讓我平靜的心頓時起了變化。想想自己,不該不該啊……

您正在瀏覽: 輝煌的愛——觀《愛心》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輝煌的愛——觀《愛心》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