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養狗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狗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養狗記 標籤:養狗作文

  上個學期暑假的一天,我親身養過流浪狗,那件事情我至今還沒有忘記,那就要從頭說起了;我看見樓下有一隻流浪狗,它十分的可愛,我十分的想要養它。這隻小狗全身雪白,眼睛又大,嘴巴較小,它的毛十分的長,遮住了耳朵。

  過啦一會,有一個小孩再拿石頭砸它,我便去阻止他,不料,她哭了,我趕緊不那隻流浪狗抱到了我的家裡,我的父母肯定不許我養他,我把她抱到了我的房裡,幸好爸爸媽媽不在家我趕緊把我以前的舊衣服拿了一部分,平鋪在床邊,給它做了個“小床”,這時,爸爸媽媽回來啦,我趕緊把房門關上,吃完了中飯,我說還要吃飯,爸爸說:“哎呀,今天太陽從西方升起來了,好,我去幫你盛飯。”說完趕快幫我去盛飯了,我拿着飯和一些菜拿進了房裡給狗吃,不一會,它就把飯吃光了,還打了個飽嗝。到了下午,爸爸來幫我到房裡收拾東西,這時,我完全忘了我的屋裡還有一隻流浪狗,就這樣,流浪狗被爸爸媽媽發現了。我原以為爸爸媽媽會責怪我,可是他們並沒有責怪我,還贊同我,早知道這樣,就不用那麼整天提心掉膽了,我見它全身雪白就叫它小白。這一天我十分的開心。

  到了第二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寵物店給小白打針,再給它剪毛和洗澡,剪毛和打針的時候它很乖,可是,他洗澡的時候不時搖動動身體,把身上的毛弄在給它洗澡的人,十分的好玩,弄好了以後,我看到門口上有賣狗的用品,我叫爸爸過去買,買許多東西,最後送了件狗的帽子和衣服。我一到家就把東西給它穿上了,十分的帥。

  我跟小白一起玩,不開心時,它就對着我叫就像在安慰我,我跟它在一起時,十分的開心,我愛小白。

  江蘇蘇州太倉市經貿小學五年級:余成燦

您正在瀏覽: 養狗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