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蜘蛛復仇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蜘蛛復仇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蜘蛛可可和爸爸一起生活在非洲。有一天,突然在沙漠上建起了一個怪怪的東西,可可和爸爸去那裡邊看。不料爸爸被一個人踩死了,可可立刻逃了出去。它想:我不可以就此罷休,我要為爸爸報仇! 

  於是它四處打探,問非洲蜘蛛中誰最厲害。後來它知道是“黑寡婦”毒性最大,便去拜師學藝。“黑寡婦”先前不收它,可後來被可可的誠心感動了,最終收可可為徒。 

  可可步入師門后,刻苦學習,成為所有學徒中毒性最大的一個,不管師傅說什麼,它總是認真聽講,並注意生活中的細節,學會了用什麼姿勢爬的最好,怎麼織網最好,咬人、動物的哪個部分毒性擴散最快……(據說它到一個遙遠的地方咬了一個少年,後來那個少年成了世界聞名的蜘蛛俠) 

  可可不僅吸收到了師傅的都誨,並自行修鍊出了一種“蜘界”沒有的武器—不管功力再怎麼強的殺蟲劑它都不怕。 

  在學會絕技后,它告別了師兄妹,回到了家鄉,先去拜祭父親,然後去那個建築物里找那個人,可怎麼也找不到。它向那兒住的蜘蛛打聽才知道那個人早已走了,回到了自己的家鄉。 

  可可氣極了,可它最終還是走出了非洲,準備去找那個人。 

  由於可可非凡的毒力和抵抗力,不管走到哪兒,它都可以輕而易舉的打敗那兒的蛛王,過着不愁吃穿的日子,可它總是不會忘記為父親報仇。 

  每到一個地方,它總會發動所有蛛兵,去尋找那個人,可是很長時間也沒有收穫。終於,在一個大城市中,可可找到了那個人,它聽到那個人周圍的人都說那人品行不好。於是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可可帶了一隊蜘蛛,去那個人家裡,它把每隻蜘蛛都安排好,自己也選好了一個位子,一聲令下,蜘蛛齊上,那人大一聲,便一動不動了,毒性快速擴散,最後,那人死在了自己的床上。可可帶着大家撤退了。 

  從此,可可又回到了自己的家鄉,結婚生子……

您正在瀏覽: 小蜘蛛復仇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蜘蛛復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