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官好≠好教官??軍營系列(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官好≠好教官??軍營系列(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教官好≠好教官??軍營系列(二) 標籤:教官作文 軍營作文 綠色軍營作文 軍營生活作文



  “教官好”成了我們那時在軍營里最頻繁道出的一句話。這既是禮貌的尊稱又是討教官歡心的法寶。因此我們相互之間的問候語也變成了“‘教官好’,今天你問了沒?”

  我們的教官姓聶,長得帥,人也不錯,還搞笑。在短短的八天里,我不得不承認,他是一個好教官。

  其他的教官,我們只是磨磨嘴皮子嚷上一兩聲。而對聶教官卻是發自內心的喊。只有他,才是好教官與教官好的結合。

  沉浸在入營的第五天。上午,熱辣辣的陽光照在我們的身上。四周的一切似乎都沉寂了。我們無奈,但仍然得接受首長(比教官大的官兒)的命令下去出操訓練。老天似乎故意與我們做對,把地板也烤得滾燙,我即使穿着布鞋,還是能感覺到炎熱一下一下地擊襲着自己的腳心。站立不到一兩分鐘便會覺得疼痛灼熱,難忍無比。“立正!”教官清脆的聲音在操場上響起。“齊步訓練??走!”我們應着口令走了出去。前幾天我們都學得不錯,但今天卻不知道怎麼回事。畢竟每個人的臉都通紅通紅的,走過的地面濕漉漉的,衣服再也找不到昔日的寬鬆,而是緊緊地貼在了我們的背上。教官開始有些沉不住氣,開罵了:“這個三班的,你為什麼掉下去?二班的!你們幹什麼搶我口令?想死嗎?你停下!向左轉怎麼轉?王八蛋!XXX(這裡代表一些粗話,實在不想寫出來,以免影響大家的情緒。)你比誰都大?我批准你動了嗎?”我佇立着不敢亂動,生怕惹教官吐出“你們等死吧”和“你們完蛋了!”整個訓練最終還是達不到教官想要的效果。

  回到宿舍之後,我等待着一聲暴風雨的來臨。我們做得實在是太令人失望了。教官走了過來,一片寂靜,我們都一動不動地站着。“坐。”出人意料,教官並沒有罰我們站着,我的心裡微微吁了一口氣,但還是很害怕,其他的教官用的可是腰帶伺候……會不會也發生在我們身上?“你們為什麼走不好?”教官手托着腮,語調比剛才降低了八度。原來他是要和我們談心呀。此時的我們七嘴八舌地說開了,主要就是講有些人注意力不集中中,並允諾下午一定改正。烏雲散盡,太陽還是那麼愛笑。

  下午的訓練可想而知,事半功倍大概就是為我們現在的表現訂做的,還得到了首長表揚。功臣是誰,我想大家都很清楚,評選好教官,他當第二絕對沒人敢第一。絕對……

您正在瀏覽: 教官好≠好教官??軍營系列(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官好≠好教官??軍營系列(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