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鬼定義??軍營系列(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定義??軍營系列(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魔鬼定義??軍營系列(一) 標籤:自定義作文 軍營作文 綠色軍營作文 軍營生活作文



  現在時間2006年7月18日17時30分。 ??

  -- --入營第一天。

  初入軍營的滋味你知道嗎?試想一下在一個陌生的空間里八天不歸家地訓練,是啥滋味?我坦白地說,我只體驗到了一個字,那就是煩。

  我發現軍營並不能給予人興奮感,而是煩躁感,我的生活不是訓練就是玩,再小一點就是吃飯睡覺,或者搞一些活動,如唱軍歌、看愛國主義教育片等。並不像平時的生活那樣豐富多彩。一天的時間安排得很緊,不能記錄靈感,不能看書,有時上W.C教官都不批准,(因為集合的時間已到。)我第一次明白了何為魔鬼定義,這就是軍營,讓人感到無聊透頂苦不堪言的軍營。 *

  *

  *

  現在時間06年7月19日08時。

  ??-- --入營第二天

  我們等來的第一個訓練就是站尊姿。教官要求我們們雙手貼緊於褲分線,雙腳站成八字,並且站着不能動。才2分鐘的時間我就已經受不了了。無數的癢字一齊湧上我的心頭。我從在心裡默念着“不能動不能動。”進而至詛咒自己是一尊沒有生命沒有感覺的石像。時間過得飛快這個概念在我眼裡已經變成了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景。教官喋喋不休的訓話我已完全聽不進去。任由汗水凝固在臉蛋上,好似我的心情,始終是落不下去,只有一旁不停向上努力攀爬着的陽光告訴我,這兒不是地獄,但也不是人間天堂。

  我終於解放了,心裏面正數着倒計時。數還有多少個小時要進行訓練,還有多少個小時會獲得回家的資格,還有幾個小時我能睡覺……我還是倒了下去,睡著了。

  我可以打保票沒人會喜歡這個地方。可能人人都想回家。但這是軍營,男子漢既來之則安之。苦又算什麼?苦不苦,想想獄中薩達姆。我時常這樣逗自己堅持下去。魔鬼定義,還遠沒有結束,我的軍營生活,也已經邁向了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魔鬼定義??軍營系列(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定義??軍營系列(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