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下人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人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鄉下人家,雖然住着小小的瓦屋,但總愛在房前屋后種上菜,如黃瓜、絲瓜、南瓜、豆子等等。鄉下人家,家家戶戶的房前都會種上些樹,樹和鄉下人家構成了一道風趣,比那些城裡的大旗杆或是蹲着一對石獅子,可愛多了。 

  鄉下人家的人們都會在自己的場地上種花,有芍藥、鳳仙、雞冠花、大麗菊……它們依着季節年,個個開放,有的花香,不時還引來蜜蜂在翩翩起舞。 

  狗,鄉下人家照樣要養幾條,狗可以控制那些不老實,喜歡丟垃圾的人。也是主人的士卒。為主人看守家門。 

  他們屋后假如有一條小河,那麼小河裡會看見許多鴨子,有時婦女在搗衣,有些小鴨把衣服放進嘴裡,婦女正要說它,它又把衣服放回原處。 

  秋天到了,紡織娘在月明人靜的夜晚,便會唱起歌來,讓那些辛苦一天的人們甜蜜的進入夢鄉。 

  鄉下人家,不論什麼時候,不論什麼季節,都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鄉下人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