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下人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人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鄉下人家大多住在矮小的茅草房裡,大多住在遠離嘈雜的山林邊。

  早晨,太陽剛剛升起,陽光還未灑滿大地,鄉下人家戶戶都起床了,迎着太陽溫和的笑臉,吸着花兒撲鼻的芬芳,他們扛着鋤頭,頂着太陽;挑着扁擔,唱着山歌,開始了一天的忙碌。

  雞,是鄉下人家必養的家禽,在這群質樸無華的農民眼裡,他們簡直是排憂解難的“活寶”。雞既可以是金錢;也可以是食物;更可以是歡樂的伴侶,無聊時逗逗它,你會得到無窮的樂趣。如果你拿着一把米,在鄉下人家的房前屋後轉一圈,你準會發現一群“跟屁蟲”在你的身後咂巴着嘴。這時,你一定要放下米逃走,不然,呵呵,你的小命可不保嘍。

  鄉下人家的錢不多,每天幾乎被油鹽醬醋安排的所剩無幾,沒有閑錢去買別的東西。照明,用火把;;口渴,喝泉水。他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而這全靠這山這水。這山是那麼的綠,那水是這麼的藍,構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是山是水,是動物是植物,這才是真正的鄉下人家。

  五年級:林敏健

您正在瀏覽: 鄉下人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