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下人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人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鄉下人家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五(二)班 溫雨琦 

  鄉下人家,雖然沒有城市的高樓大廈和街道的繁華,但也有值得我們觀賞的地方。 

  清晨,當你從濃濃的睡意中蘇醒過來,打開門窗,一股清涼新鮮的空氣迎面撲來,使人神清氣爽。布穀、布穀、、、、、、從大柳樹上傳來布谷鳥的叫聲,放眼望去,僅僅不是布谷鳥,還有麻雀、喜鵲、畫眉、、、、、、,它們在唱着夏天的歌,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田野里,一陣風吹來,麥子姑娘擺動着身軀,是那麼天真,那麼浪漫! 

  中午,烈日當空,驕陽似火,鄉下人家坐在楊樹下吃飯、聊天,說著各自感興趣的話題,有的還湊在一塊有說有笑,打起了牌,還有的躺在樹下睡覺,孩子們則在一旁玩過家家,用泥巴、樹葉、槐花為材料,做“大盤雞”、“泥皮大蝦”、“麻辣魚”、“魚蛋”,應有盡有,真是一頓豐盛的“百家宴”。 

  下午,走在鄉村的小路上,會聞到馬蘭花的清香,聽到知了的叫聲,還能看到那充滿生機的田野和充滿香氣的果園。 

  夜深人靜了,累了一天的人們進入了甜甜的夢鄉,森林樂團又為人們獻上一首首好曲,夜鶯不停地唱起了歌,知了再次不停地伴奏,累了一天的太陽公公下班了,月亮婆婆和星星孩子們又來加班了,快樂的一天又過去了。 

  鄉村風光令人嚮往,除了迷人的風景,還有那些勤勞的人們。 

  指導老師 

  王琳

您正在瀏覽: 鄉下人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