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鱷魚的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鱷魚的眼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在電視上看到兇猛的鱷魚,我就會想到那次去武漢動物園看鱷魚的情景。我們聽說武漢動物園有了八條新鱷魚,於是就決定去一睹它們的真容。

  這天,我們來到了武漢動物園,一進去就直奔鱷魚池。我們去時,已有許多人在圍觀。哇,真的有八條鱷魚!它們有的趴在地上一動不動,眼睛盯着一個地方,目不轉睛;有的趴着,眼睛閉着。有些小朋友看到了,疑惑地問爸爸媽媽:“爸爸,鱷魚怎麼不動呀,它是不是死了呀?”“媽媽,鱷魚是假的吧,它動都不動一下,是雕塑吧?”於是,爸爸媽媽回答說:“不是的,它只是在那兒休息。”孩子們還是一臉的不相信:“那它怎麼長時間都不動?”大人們為了讓孩子相信鱷魚是活的,便開始攻擊了不雅之舉,有的人從地上撿起石子砸向鱷魚,鱷魚的尾巴馬上甩一甩;有的人拿竹竿子,伸向鱷魚,然後連續不斷地捅捅它,鱷魚就馬上爬到另一個地方去。孩子們看到鱷魚動了,都喊起來:“哦,鱷魚沒死,它是活的。”大人們見孩子高興了,更加肆無忌憚地戳鱷魚,戳得鱷魚爬來爬去,到處躲避人們攻擊的武器,有的鱷魚縮在一旁,眼睛邊不時地有水流下來,看着兇殘的人們,好像在說:“你們別戳我們了,我們好痛好痛。”過了一大會兒,人們都走了,剩下的卻是遍體鱗傷的鱷魚。

  就這樣,日積月累,一年後,竟死去了四條鱷魚。這是多麼令人痛心的事情。終於,動物園的飼養員給鱷魚換了一個“新家”,這個“新家”是用玻璃做成的,玻璃上寫着六個大字“請勿敲打玻璃”,只有這樣才能保護剩下的四條鱷魚。

  各位,讓我們保護、愛護動物吧!不要再讓其它動物像鱷魚那樣流下傷心的眼淚。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五三班五年級:鄭竹君

您正在瀏覽: 鱷魚的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鱷魚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