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分班 標籤:分班作文

終於盼到開學了,我回到了久違的校園。老師沒變,同學們也沒變,一切都是原樣。坐在熟悉的教室里,我靜靜地等待着。一想到又可以與老師同學們一起快樂地學習、快樂地玩耍,我的心裡就充滿着快樂與激動! 

  老師終於走進了教室。原本喧鬧的同學們一下子安靜了下來。但老師的一句話讓我興高采烈的心一下子跌進了萬丈深淵。老師平靜地說:“同學們,我們要分班了。請點到名字的同學出來排好隊。” 

  分班!也就意味着,我將不能再與朝夕相處的好朋友和老師一起學習了?不,這怎麼行?我想起了我和夥伴們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我想起我和好朋友們在大樹下比誰轉的呼啦圈多;我想起我和同學們頂着烈日,細心地往土裡栽樹苗;我想起我和一大群小夥伴嬉鬧着爭羽毛球拍和羽毛球;我還想起……一幕幕的情景似乎昨天剛發生似的,我對同學有萬分的不舍。眼看着一個又一個的同學被分到了別的班級,一種憂傷,一種失落,悄悄地湧上了心頭。再看看其他同學,有的剛才還在有說有笑,現在眼中都充滿着不舍。“熊欣然!”隨着老師的一聲,我也被無情地分去了別的班。 

  我們來到了自己的新班級。看見了新的同學,看見了新的老師,我突然很想對自己說:“樂觀點!畢竟我們還可以經常看到對方,還可以在同一個校園裡競爭和學習,不是嗎?分班還可以讓我認識更多的朋友,學習別人的長處,這未嘗不好?”是的,我要樂觀點,開心些。“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看着和藹可親的老師,面帶微笑的同學,我決心要更加努力地學習,揚長避短,在新班級里有更大的進步。讓我們微笑着面對現在,面對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分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