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那小小的童年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小小的童年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許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樣的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許多事值得回憶……

  那一次,我剛好五歲那年,我們一家子都在外婆家玩。中午,外婆家的隔壁響起了陣陣公雞和母雞叫鳴聲。我的眼珠兒一轉,便心想:是不是公雞和母雞要下蛋了呀!如果要下蛋了,要不,我到張阿姨家去把它拿來,我就可以孵出小雞來玩了!哈哈!太好了!”想完,我就找了一個借口,對外婆說:“外婆,我要到外面去和那些哥哥姐姐們去玩。”外婆說:“寶貝,不行哦,外面有很多壞人的啦!不要出去哦!要不,就在院子里玩,好嗎?寶貝,乖嘛!”我一聽外婆這樣說,我便在地上耍起了亡賴,說:“好外婆,好外婆,寶寶要出去玩嘛!外婆,外婆!”外婆被我這一說,便心疼了,說:“好,好,好,外婆答應你就是了,外面要當心,有很多壞蛋在哦,要當心呀!如果我的寶寶出事了,外婆會心疼的,乖!”外婆一說完我便興高彩烈的蹦着走了,一邊唱着歌,一邊蹦着,像個快樂的百靈鳥!

  我悄悄地到了張阿姨家,看見門是開的,就走了進去,伸出了我那爪子。一開始,我心驚膽戰,後來,也不知怎的,就不害怕了,躡手躡腳的進去。當我看見母雞的窩裡有一個雞蛋時,我差點要尖叫起來,我心想:“我來的真是時候呀!我要把雞蛋給偷出來,哼!”

  終於花了我就牛二虎之力,才把這個稀世珍品偷出來,我心想:“唉,怎麼偷個雞蛋要怎麼難呀!反正,我已經把它偷出來了,終於大功告成了!耶!”

  晚上,我雞蛋放在棉被裡,一直在等小雞的“到來”,我心想:“這個小雞,怎麼搞的,怎麼還不出來呀!弄的我都急死了,唉!”後來,那隻小雞終於出殼了。外婆和張阿姨知道了,都被我弄得哭笑不得,我去在一旁傻乎乎地站着,看着她們笑。

  現在,我一想到這件事,我就會覺得好笑,唉!我那小小的童年夢呀!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姜山鎮中心小學五年級:鄭夢雅

您正在瀏覽: 我那小小的童年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小小的童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