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美好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美好的願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上小學的時候,老師問同學們長大后要做什麼樣的人?有的說要當科學家,有的說要做作家,做歌唱家,從小的理想就是當一名優秀的老師。 

  因為老師是世界上最平凡的人。他們用自己的心情的汗水澆灌着祖國每一棵花朵,老師就是辛勤的園丁。不管是再偉大的科學建,還是再著名的歌唱家都不是天生的,都是在無數位老師的悉心教導下慢慢成長起來的。他們的成功離不開老師的汗水。 

  老師不同與們的父母,父母省養天經地義的事情,老師愛們,關心們是高尚的職業操守,作為老師,你可能愛這個學生多一點,也可能愛那個學生少一點,但老師對學生的愛絕對是每一個學生都渴望的愛和關懷。一個老師把自己的真心和愛給了她的學生,她的學生也會更加的尊敬她啊,愛戴她,甚至會更加的努力學習來報答她。於是,老師對學生的愛就有了回報,於是就有了桃李滿天下的欣慰。 

  之所以從小就把做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當作自己的職業理想,也是更自己的遇到過好老師分不開的,很5歲的時候就去上幼兒園了,那是的老師蔡老師是位很慈祥的奶奶,她對待們每一個學生就像對自己的親孫子孫女一樣的愛護,帶們玩遊戲,帶們上廁所,帶們睡覺,放學的時候耐心的領着們在校門口等家長來接們回家。蔡老師的好,讓滋生出以後長大了也要當像蔡老師這樣對學生好的老師。 

  將把自己對蔡老師的懷念和自己的滿腔熱情投入到今後的教學上去,做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美好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美好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