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武林高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武林高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武林高手”! 標籤:武林高手作文 武林外傳作文 亂世武林作文 高手作文

  是一個機靈、聰明、會跆拳道的小男孩。聰明就不說了,最令我引以為豪的就是本人會跆拳道。如今,我跆拳道已經黃綠帶了。

  記得有一次,我跟同伴周雍程比摔跤,五局三勝制,教練喊:“預備,開始!”周雍程就不顧一切地進攻,他迅速地抱住了我的左腳想把我摔倒。我急中生智迅速地抱住了他的腰往旁邊狠狠地一摔,只聽“咚”一聲,周雍程倒地了。我迅速地把他扶了起來,說:“沒事吧。”周雍程指地上說:“鋪了地毯怎麼會有事呢?”第二回合開始了,他還是大膽地主動進攻。他繞到我的背後,我一眼就看出了他的招數。我迅速地拉住了他的手,背一彎手一拉,來了個過肩摔。周雍程又倒地了,我懷疑他現在怕我了。第三回合開始了,我心想:現在該我主動進攻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般的速度抱住了他的腿。他抱住了我的腰,可惜太晚了。我暗自欣喜,用肩膀一頂,他倒下了。“三比零,謝晨勝!”教練舉着我的手說。這時,跟我一起學跆拳道的同學都為我喝彩。此時此刻我開心極了!

  就這樣我屢次戰勝我的競爭對手周雍程。我是不是一個“武林高手”呢?

  五年級:謝晨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武林高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武林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