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武林高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高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一直在刮著“武林風”啊,《武林外傳》播出后,我也喜歡上了江湖。不過現在哪有江湖啊?只能在《武林外傳》中過過癮了。這不,《武林外傳》有播了,我看着看着竟睡著了……

  這是那裡啊?一看上面的匾“武林街”。武林街?哈哈,我要見識見識了。說著就進了傳說中的“武林街”。“這……!!”我被眼前這一番景象所驚呆了!所有的人都聚在中間,而且,我怎麼覺得有點像街頭賣藝啊?我好奇地過去,忽然,過來了一個大姐姐,遞給我一個牌子,上面寫着“44號”,44?好象不怎麼吉利啊?不過這是幹嗎的啊?我剛想問那個大姐姐怎麼回事,發現大姐姐不見了,難道她會“凌波微步”嗎?走了我一點也沒發覺。正想着呢,忽然,眼前一片漆黑?怎麼?誰把等關了?!過一會兒,又恢復光明,我好奇地望了望旁邊,不知什麼時候,我旁邊已經站了一個大漢,怎麼看怎麼像個相撲手啊。

  “大家期待已久的正宗降龍十八掌的第十三代傳人??洪水,掌聲有請!”這不是剛剛的大姐姐嗎?忽然,我旁邊的大漢,走了出來,向大家揮了揮手,然後上了台,大喊一聲:“呵啊!”哇噻,他的中氣好足哦!這嗓門隔幾條馬路都能聽見啊。大姐姐發話了:“這次,洪水要給我們表演的是劈石頭!”啊,石頭?還有青苔的!能劈斷嗎?只聽見“啪”一聲,那石頭硬生生劈成了兩半,哇,厲害厲害啊!“今天我們的洪水要收一名弟子,你們沒個人都有一個號碼牌,洪水說出哪個數字,持有那個數字號碼牌的幸運兒,就會成為洪水的弟子哦!”哦,原來那個號碼牌是派這個用場的啊。可是誰會成為這個幸運兒呢?洪水說出了第一句話:“44。”44?我!!!這是夢嗎?我狠狠地掐了一下大腿,咦?為什麼不痛啊?我看見我旁邊的人臉變成了豬肝色了,一看,原來是掐了他的大腿,我抱歉地笑了笑。哈哈,那應該不會錯了!

您正在瀏覽: 武林高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