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非常高興能夠在這裡參加班長競選。我認為班長是一個班級的領頭人,是班級的形象代表。所以,做為班長一定要成為大家學習的好榜樣和表率!過去我一直認為自己還不夠條件,現在通過自己的努力我已經成為班裡的優等生。我的表現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我真心希望能夠成為班長,能夠為大家服務。

  今天,我能夠勇敢地站出來和大家競爭,足以說明我有足夠的勇氣、自信和膽量。也許我離大家的要求和希望還很遠,也許我不能競選成功,但我不會氣餒,我會以此為前進的動力,加倍努力,爭取下次能夠競選成功。

  如果我能夠成為班長,我要改變大家對學習的看法,讓他們知道學習也是豐富多彩的,我還會徵求老師的意見,組織一些學習小組,讓成績好的同學來當“小老師”,去幫助那些成績差的同學,使他們的學習成績有所提高,這樣可以幫助他們複習,真是一舉兩得。我還會在每個星期到電腦上去搜一些平常經常會考的,而同學們又不會做的題目,將它們打印下來,貼在後面大黑板上,這樣可以提高同學們的課堂知識,又可以讓同學們來背一背,到考試的時候同學就可以十分流利地將它們做出來了……

  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江西省鉛山縣河口第二中心小學五年級:胡鑫瑤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