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反省的魅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省的魅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空由於繁星的點綴而更加絢麗奪目;池水由於魚兒的陪伴而愈加清澈宜人;成長由於反省的魅力而留下閃光的軌跡。 

——題記 

  獃獃地凝望着漆黑的夜空,一種恐懼感油然而生,慢慢擴散到我的周身;眼前漸漸地模糊,思緒乘着風的飛船行駛在那個讓我不願意提及的早晨…… 

  淚水從我的眼中滑落,淌到唇邊,滴到心間,漾起一層層苦澀的漣漪。一向聽話的我,今天竟與老師頂撞了。我能看到老師的憤怒,但我心中的怒火也越燒越旺,一不經意,就會像一條火龍般噴發出來,後果將難以想像。 

  不知是被我的淚水所打動,還是由於她心中的不忍,暴風與最終還是沒有來臨。她只是平淡地丟下一句話:“回家自己想想吧!”而後便轉身離去,只留下我一個人孤單的身影。 

  這寂寞的深夜正是讓我清醒的時刻,我回憶着白天那一幕幕場景,深切地體味到,她是多麼寬容地對待我,而我卻毫無察覺。你眼底分明是疼愛的淚水,那淚水中飽含着對我的關愛,但我卻沒有感覺,直到這深夜的反省,才讓我體味到了老師對我的關懷,對我的寬容和無私的愛。 

  深夜裡寂靜的反省讓我體味到了老師的愛,病床上悲傷的反省讓我感受到了母親的愛,教室里孤單的反省讓我觸摸到了同學的愛,成長路上的反省讓我品味到了人間的真愛。反省,讓我品味到了無窮無盡的包容,豐富多彩的成長曆程,真心實意的情感樂園,這就是反省的魅力所在。 

  漆黑的夜空中劃過一道亮光,那是流星,慌亂與驚奇中,我許下一個美麗的願望,讓我永遠都能品味到反省的魅力! 

  後記:森林因動物的存在而富有生機;夢想因信念的存在而更加美麗;我的人生會因反省的魅力而更加亮麗。

您正在瀏覽: 反省的魅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省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