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市長的一封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市長的一封建議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市長伯伯: 

  您好! 

  近幾年,我市市區的環保工作做得不夠理想,市民的環保意識也太差。工廠大量地排放污物,市民亂扔垃圾的習慣也越來越嚴重。 

  在以前,我們的小區是鳥語花香,山明水秀。在龍山溪旁小花一簇一簇的,小草一叢一叢的,給美麗的龍山溪增添了許多光彩。小溪靜靜地流着,彷彿是一條美麗的哈達逶迤着伸向遙遠的地方,在小溪里時不時能看到小魚小蝦在玩耍嬉戲,還能聞到陣陣芬芳的香味。清晨,人們在這裡晨練,在這裡釣魚,這裡充滿着歡聲笑語。 

  自從,龍山溪附近修建了一座菜市場,這裡的環境就開始改變了,人們把沒用的東西扔進溪里,菜市場里的一些經營戶在溪邊殺魚宰雞,然後又將污物倒進龍山溪里。再加上近幾年在龍山溪上游建了許多工廠,那些工廠的排污口就設在溪邊。現在的龍山溪里臭氣衝天。經過這裡的居民們個個捂着鼻子,溪邊的花花草草也被踩得枝折花落,溪里的小魚小蝦也無精打采,半浮半沉。我知道,這都是那些沒有環保意識的人造成的,然而我們又有什麼辦法呢? 

  作為一個少先隊員,作為家鄉的小主人,我在此向您提出以下建議: 

  1,加大宣傳力度,讓市民們意識到這樣做的危害,提高人們的環保意識; 

  2,在花草旁圍上防護欄; 

  3,讓龍山溪旁的居民出錢出力,讓龍山溪恢復昔日的美麗。 

  希望我的建議能為龍山溪恢復往日美麗出一份力。 

  建議人:林如 

  2006年4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市長的一封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市長的一封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