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週遊世界必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週遊世界必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在無人幫助下週遊世界。你會帶上哪樣供自己娛樂的東西呢?如果是我,我會毫不猶豫的拿起書,帶上這位朋友去環遊世界。

  其實,在這發麵,我覺得“陳壽”是我的知音,因為我贊同他“一日無書,白日荒蕪”這句話。

  “一本書有人”笑道:“就這個沒用的東西,還帶它走遍天下,浪費時間!”可我並不這麼認為,我覺得立足於社會,就必須有充足的知識,而書就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因為它就像一艘非凡的軍艦,能帶你飛到浩瀚的天地,儘管他只是一本書,但他身體記載着所有國家的知識。每當你無聊時,就可以把它拿出來閱讀。從某種意義上說,它是你的良師也是你前方的指路明燈。

  總之一句話,學海無涯苦作舟,書才是人的寶貝.

  海口中心小學五年級:何凌志

您正在瀏覽: 週遊世界必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週遊世界必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