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貓懶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貓懶懶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白貓懶懶開起了他的手搖木板鋼條的小冰車,讓小雪花姑娘坐在上面,開始了他們在樹洞長街上的旅行。長街兩側是高大的喬木林,掛滿冰雪的大樹,長長的樹枝像巨大臂膀,緊緊地連結起來,搭起了天然的帳篷,形成了一條長長的隧道,白貓懶懶最喜歡這條玉樹銀花中間的深洞了。別人鑽起這條樹洞來,都覺得有些不方便,白貓懶懶經常開着手搖木板鋼條小冰車,在這條樹洞里穿行。今天,在他的冰車上,還坐着一個仙女一般的小雪花姑娘,他的冰車像箭一般地在樹洞中間奔馳,由於心裡高興,他一邊開着冰車,一邊向樹洞兩側的花草樹木介招這位天上飄來的小客人。起初,由於樹洞兩側的居民們連連獎白貓有了進步,在客人面前,表現得這樣勤快,大家都說,應該給他改了名字,別叫他懶懶了。有的說,應該給白貓起個新名字,就叫做勤勤吧!誰知道,懶懶的耐性是有限的,一股興歷的勁頭過去之後,他又開始打起哈欠,身上的懶勁又上一籽,連搖冰車也沒了精神,天上飄來的小姑娘,看到這樣的情景,就忙過去代替白貓懶懶搖起冰車來。不一會兒,白貓懶懶就在冰車上打起了呼嚕。?

  當小雪花姑娘把不冰車搖到貓公館的大門前時,白貓懶懶冷丁一下子醒了過來,他想起了小雪花姑娘是到他家來做客的,就又開始了對小雪花姑娘的接待工作,他同小雪花從冰車上下來之後,把她領到貓公館的接待室,又是給她安排住處,又是給她聯繫伙食,在他的身上,又來了勤快勁兒。?

  又過了一陣兒,白貓懶懶把他自己認為香甜可口的飯菜送到小雪花姑娘的房間后,還沒等小雪花姑娘動筷兒,他又上來了困勁兒,眨眼之間,又在沙發上睡了過去。?

  一般來說,小雪花姑娘,不吃什麼東西,也是可能維持生命的。有時,她的身體實在需要補充營養,才多少吃一點冰淇淋,而以白貓懶懶給她送來的飯菜,什麼油炸螞蚱,清烹老鼠,澆汁鯉魚之類,她連一口也沒有動。?

  趁着白貓懶懶熟睡的時候,小雪花姑娘,走出了她的房間,去瀏覽貓公館內外的裝飾,她先到屋外,站在院內的花圃前後,觀賞起貓公館內外的裝飾,她先到屋外,站在院內的花圃前後,觀賞起貓公館的外景,現在她才看清楚,這個坐落在山腳下的小房子,漂亮極了,山上有冰雪覆蓋著的森林做背景,山下的小房子,顯得小巧別緻,就像海濱或湖畔的山莊,對於室內的環境,她剛進屋時,由於一路上匆匆忙忙,進了屋又急於找個地方去休息,沒有仔細觀看,這次她重新從外面走進屋來,竟使她吃了一驚,室內的門窗牆壁,就像那天然的藝術品,顯得恬靜而又典雅,待她走回她的住室的時候,她都有些眼花繚亂了,在這寬敞而舒服的房間里,那些樣式新穎的設備,應有盡有,床鋪呀,寫字檯呀,衣櫃呀,茶几呀,都給人一種華麗而闊綽的印象。還有白貓懶懶坐着的沙發,也稱得上是窗花城最上等的工藝美術品。?

  令人遺憾的是,白貓懶懶給小客人安排了這樣一個高級的住處,卻同對客人很好的招待,相反,他自己睡起了大覺,把小雪花姑娘丟在一邊不管了。他這種歡迎客人的辦法,要是讓窗花城市長橄欖伯伯,市政府秘書長雪鵝知道,或者被窗花城小學代理校長天鵝女教師發現了,白貓懶懶很可能受到嚴厲的批評和紀律處分的,但是,小雪花姑娘,可一點都不計較這一些,她也覺得白貓懶懶是懶一點,不過,她還覺得白貓懶懶這個小朋友,挺實在,挺憨厚,跟他打交道,挺有趣,很好玩!

您正在瀏覽: 白貓懶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貓懶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