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芭比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芭比娃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有許多的玩具,其中我最喜歡媽媽給我買的芭比娃娃。

  芭比娃娃被放在一個漂亮的紙盒裡。她頭上戴着鑲有寶石的王冠,脖子上帶着鑽石項鏈。芭比娃娃身邊放着五套裙子,白色的,粉色的,藍色的,黃色的和紅色的。我特別喜歡粉色和白色的裙子。粉色的是弔帶裙,弔帶裙上有一些白色的絨毛,可漂亮了。白色的是婚紗裙,還有一條頭紗,婚紗裙上還有一些閃閃發光的亮片。芭比娃娃還有兩雙鞋,一雙粉色的高跟鞋,一雙黃色的平底鞋。

  芭比娃娃不但漂亮,她還是我很好的玩伴。

  今天,我心情非常好,忙拿起了芭比娃娃來給她換衣服。先戴上王冠,打開白婚紗后的魔術貼,把婚紗脫下來,又把粉色弔帶裙穿上去,整理好,最後穿上粉色高跟鞋。幾分鐘的功夫,芭比娃娃就變成了粉色小公主。

  我喜歡我的芭比娃娃,她伴隨我度過很多美好的童年時光。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芭比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芭比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