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芭比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芭比娃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四個心愛的芭比娃娃,她們分別叫:柳麗子,愛麗子,櫻麗子和雅麗子。

  別看她們樣子長得挺像,她們的性格可大不一樣了。

  柳麗子是大姐,可她卻是姐妹中最調皮的一個了。每當家裡來了客人,柳麗子便成了家裡的小喇叭,咋咋呼呼,把客人都吵煩了,以後,哪兒還有人到我家來做客?柳麗子稍稍有點臭美,天天在家裡不是搶櫻麗子的漂亮衣服穿,就是纏着我給她買一套化裝用品,把我的頭都快吵炸了!

  愛麗子的性格和柳麗子的恰恰相反。一個是潑辣的假小子,另一個是文靜的小淑女,能一樣嗎?!可是愛麗子也太文靜了!天天站在玩具櫥上笑,你問她話都不答,怪不得有“冷美人”之稱呢。

  櫻麗子可以說是四姐妹中最漂亮的一個了。她高貴,她漂亮,她溫柔,她大方,幾乎所有女孩子的完美性格她都有!要不柳麗子怎麼會嫉妒她呢!

  雅麗子是中間最小的一個。她雖然也稱得上是一個完美女孩,但她有時確實有一點點煩人(只是有一點點哦,雅麗子看了可不要生氣!),因為她對一切新鮮的事物感興趣,會不時的問這問那,好奇心級強!

  這就是我的四個寶貝,咋樣?想不想來我家看看她們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芭比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芭比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