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芭比娃娃—瑪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芭比娃娃—瑪婭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芭比娃娃——瑪雅

   我有一個可愛的玩具——芭比娃娃,非常漂亮,她還有一個好聽的名子叫“瑪雅”,瑪雅是在我九歲生日時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我非常喜歡我的瑪雅。

   瑪雅有一雙大而明亮的眼睛,金色的頭髮,幾條長長的辮子扎着一個個漂亮的蝴蝶結,一晃一晃的像幾隻蝴蝶在頭上飛來飛去,瑪雅還有一張永遠微笑的小嘴,像是永遠生活在一個快活的世界里,白色的長衣裙,像漂浮的雲朵一樣潔白,一雙金色的高跟鞋,襯托起瑪雅婀娜的身影,脖子上佩戴的粉色項鏈,顯得瑪雅如此的高貴,瑪雅那些漂亮的衣裳,更使得瑪婭多姿多彩,梳妝台.小衣櫃.粉色的眼影和嘴唇,映出了瑪雅愛美的一面,一對修長的腿和一雙纖細的手以及她苗條的身段,使瑪雅成為一位絕代無比的美麗公主。

   自從有了瑪雅,她就成了我不可分離的好朋友,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跑到自己的房間里卻找不到瑪雅,這下我可急了,急忙給爸爸打電話,爸爸說:“你儘快把作業寫完,等我晚上回來,才能把瑪雅給你。”這下我就更急了,在房裡走來走去,根本沒心思寫作業,到了晚上,只聽見“吱”的一聲剎車響,啊!爸爸回來了!我忙說:“爸爸!您到底吧瑪雅藏哪了呀?”爸爸卻毫不在意的對我說:“你的瑪雅不想再低處待着了,他在高處帶着呢!”我先是一愣,然後跑到大衣櫃前,把椅子放在床上,登上椅子,把藏在衣柜上的瑪雅給抱了下來,高興的喊着:“哦!哦!終於找到你了瑪雅!”爸爸看着我那樣開心,也忍不住站在門口微微的笑着。

   還有一次,天色已經很晚了,爸爸還沒回來,媽媽生病在床,我非常孤獨,在床上沒精打採的躺着,忽然卡到躺在小床里的瑪雅,我就把她抱了出來,說:“瑪雅讓我們一起等爸爸回來吧!來讓我來給你做一件新衣服吧!”正因為瑪雅那永恆的微笑,又讓我找回了開心 ;不一會兒,一件漂亮的橙色短裙就做好了。

   這就是我的芭比娃娃—瑪雅,可愛的瑪雅.漂亮的瑪雅.給我帶來許多快樂的瑪雅,你們喜歡我的瑪雅嗎?不管怎樣,我就是喜歡我的瑪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芭比娃娃—瑪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芭比娃娃—瑪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