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真了不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真了不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一頭的頭髮,一個鼻樑塌在他那一張寬寬的嘴巴上。我的爸爸非常了不起,他家一起來看看我的爸爸有多了不吧!

  我的爸爸是一個熱心腸。一天,我爸爸下班回來我給他倒了一杯水給他解渴。可忽然,我鄰居家的老奶奶的電話壞了,我爸爸知道了幫放在嘴邊的水直接放在了桌子上,趕緊就去了那位老奶奶家。我爸爸到了那位老奶奶家把他們家的雕花一擺一弄不一會兒電話就好了。回到了家我爸爸累的端起了那杯水一口氣就可光了,可見我的爸爸有多累呀。

  我的爸爸不僅熱心腸還特別愛學習。又一次我的奶奶早上起來把飯做好了就背着鋤頭去地啦,我奶奶走的時候叮囑我和我爸爸吃飯。我把飯吃完了,就隨着奶奶去地了,回來的時候竟然看見我爸爸得翻一點一沒動。而我爸爸呢?他卻在那津津有味的看書,我爸爸這真是廢寢忘食呀!

  我的爸爸對我也非常的好,儘管我們家不富裕可是我只要讓我爸爸給我買東西,我爸爸就一定給我買回來。而且我爸爸沒天輔導我的學習,讓我的學習一下子提高了許多。我的爸爸就是我的偶像。

  我為我有這樣的一個爸爸而驕傲!小朋友們你們羨慕嗎?

  五年級:love952084291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真了不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