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無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快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就覺得自己無比幸福,因為有了媽媽無微不至地關懷和照顧,我才能健康快樂地成長。 

  記得小時候,我體質很弱,經常生病。不是今天感冒,就是明天拉肚子。害得媽媽三天兩頭抱着我往醫院跑。當時我覺得這是媽媽應該做的。但當我漸漸長大后,我才明白:媽媽在我身上付出的不僅是時間和精力,還是一種無私的愛。 

  上學了,媽媽為了我的學習,放棄了自己所有的興趣愛好:電視不看了,電腦不玩了。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我身上。每天除了洗衣做飯,就是輔導我學習。為了能使我考入理想的中學,平常連化妝品都捨不得買的媽媽,卻給我報了一個月要交一千元的輔導班。看來,媽媽付出的不僅僅是金錢,而是一顆望子成龍的心啊! 

  看着媽媽日益蒼老的臉龐,我覺得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母愛是世界上最無私的愛。在此,我真心地祝福全天下的媽媽身體安康,永遠年輕,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