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無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無價 

 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物,她給予自己的孩子溫暖、快樂。卻不求一絲一毫的回報。 

 每個母親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在這世界上,母愛到處可見,在路上、 

在家裡。如:在家裡吃飯時母親為孩子夾了一塊肉,但肉雖小,情無價 

啊! 

 還有一些母親,為了孩子。不顧生命,如汶川大地震時,一座房子內,有一位母親。當人們發現她的時候,她已經死了,透過那一堆廢墟的的間隙可以看到她死亡的姿勢,雙膝跪着,雙手扶着地支撐着身體,隊長高聲喊:“有人,有個孩子 ,還活着”。還有人發現一部手機塞在被子里,發現手機屏幕是一條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看慣了生離死別的醫生卻在這一刻落淚了。 

偉大的母愛緣於天性,緣於自然,不夾一點私,不摻一點假,不需要任何理由,是一種純潔與神聖的愛,猶如直下的瀑布全心傾瀉,給予嬰兒乳汁,給予孩子激勵、安慰、呵護,用全身心乃至整個生命去投入。無論在你成功或失意時,始終陪伴着你,關注着你 

母愛就是這麼偉大!讓我們告訴媽媽的皺紋、告訴媽媽的白髮:“你的孩子要出息了!”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