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坐井觀天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井觀天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 作文

  小青蛙坐在井底的家裡正在聚精會神地上網,嘴裡還哼着流行歌曲。小青蛙正哼得起勁,一隻來覓食的小麻雀降落在井口。它低頭往井底四處張望,看見悠閑自在的小青蛙。小麻雀便喊道:“小青蛙,小青蛙,你怎麼不到井外面來看一看呀,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美麗,多麼繁華,多麼精彩!”小青蛙聽了小麻雀的這番話,忍不住笑了起來。小青蛙說:“我覺得井底比外邊的世界更好。”小麻雀反問:“小青蛙你怎麼會這樣想呢?!我們從小就聽過《坐井觀天》的故事,難道你想當故事裡的‘井底之蛙’嗎?”“小麻雀,做井底之蛙不好嗎?你看看我家裡有筆記本電腦、電話、手機、電視機,還有不計其數的書籍。我用電腦上網查資料,在網上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查不到的。還可以在網上和QQ好友視頻聊天。用固定電話和手機可以和外界暢通無阻地保持聯繫。通過看電視我能及時了解世界各地發生的大大小小的新聞事件。我博覽群書,學習了很多知識,所以一般人叫我蛙博士。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無所不知,無所不曉。”

  小麻雀聽得入了迷,驚訝地說道:“小青蛙,現代科技給你帶來這麼大的方便啊!”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坐井觀天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井觀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