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坐井觀天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井觀天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一隻小鳥當它飛得有點累時,便停到一口井的邊緣上休息。突然,井中的青蛙打開電腦,唱起了歌曲,小鳥嚇的差點掉到井中了。小鳥想井中怎麼有音樂呢?當它朝下看時,他發現了一隻青蛙戴着眼鏡,坐在一張桌子前,手上拿着一個像老鼠似的東西左一按右一點。小鳥大笑起來,說:“你這隻沒用的青蛙,不學無術,還有時間玩老鼠!”小鳥的笑聲驚動了青蛙,青蛙憤怒的說:“喂,你笑什麼?”小鳥又笑着說:“你坐井觀天,活像個木頭,真羞人!”青蛙說:“你可不要小看我,我其實很有學問,你不信就來考考我。”小鳥說:“好!”


 

小鳥說:“我來考你一些問題,你知道在青海哪裡發地震,是幾點發的地震,又是幾級地震,死了多少人?”地球人都知道。青蛙把像老鼠似的東西移了一下,再一擊,然後就說:“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玉樹縣,2010年4月14日早上7時49分發生7.1級地震,這次地震已造成2220人死亡。”


 

小鳥又問:“你知道世博會在哪舉行,世博會的主題是什麼,吉祥物是什麼,它是什麼顏色,海寶的設計者又是誰?” 青蛙把像老鼠似的東西移了一下,再一擊,然後就:“世博會在上海市中心黃浦江兩岸,南浦大橋和盧浦大橋之間的濱江地區,世博會的主題是:城市,讓生活變得跟美好,吉祥物是海寶,它是藍色的,是巫永堅設計的。”


 

“蛙博士,我真是甘拜下風了。”小鳥慚愧的說。“小鳥,你不用慚愧,我能知道這些事,也是依靠現代科技的力量啊。”蛙博士說。小鳥又說:“蛙博士,你在這裡等着我,明年的今天,我來跟你比學問。”“好啊,不見不散。”說著蛙博士打了一個OK的手勢。


 

小鳥飛走了,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小鳥一定是去學習跟多的知識了!


 

您正在瀏覽: 坐井觀天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井觀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