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書可多了,五花八門。可屬我最喜歡的書,那就是《女生領地的搗蛋鬼》。

  當我剛看《女生領地的搗蛋鬼》這本書時,還不懂裡面所要告訴我們的含義。覺得這本書一點兒也不新奇。可我又想起媽媽曾對我說,讀書不能囫圇吞棗,一定要精讀,讀懂裡面每一句話的意思才行。我又下定決心,打算再仔仔細細地讀一遍。

  我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讀啊讀,我越讀越起勁。我讀到第五篇時,彷彿進入了這本書中,吸取着這本書的知識,分享着快樂。與作者在溝通似的。我感到無比的幸福,我讀了好一會兒,終於再一次把這本書讀完了。我好像重新認識了這本書。因為我在這本書身上找到了許許多多的知識,與他的心靈溝通了一下。

  讀了這本書,我的心情變得輕鬆了。身上那塊有着壓力的石頭徹底不見了。讀了這本書,彷彿身邊的東西都是嶄新的。讀了這本書,我像是重新認識了這個世界,感到這個世界非常的美好。這就是我讀完這本書之後的感受。

  這就是我喜歡的書,因為他給我帶來了快樂。

  五年級:余佳樂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