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眼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善解人意的爸爸,爸爸的臉上長着一雙會說話的眼睛。你如果不相信,那就聽我講講吧。 

  一次,我在家做作業時很不認真,作業寫得十分潦草。爸爸檢查我的作業時,不由皺起了眉頭,爸爸的眼睛嚴厲地看着我,好像在說:“你呀你呀!作業怎麼寫得這麼亂,以後可不要這樣了。”我望着那雙眼睛,心裡有說不出的害怕。 

  又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沒弄懂,作業寫錯了。爸爸耐心地給我講解,這時爸爸的眼睛是那麼的親切。好像在說:“孩子,別著急,你是個聰明的孩子,一定會算出來的。”在爸爸的幫助下,我終於弄懂了那道數學題。當時,我真想對那雙眼睛說聲:“謝謝”。 

  還有一次,我發燒40度,爸爸急壞了,忙背着我去醫院。經過醫生的治療,爸爸的照顧,我的病總算好了一些。第二天早晨,我睜開眼睛看見爸爸的眼睛一直看着我。他一夜沒睡,臉色是那麼蒼白,只有那雙帶着血絲的眼睛仍然炯炯有神。爸爸見我醒了,那雙眼睛流露出又高興又難過的神情,好像在說:“孩子,都怪爸爸不好,整天只知道忙工作。你好些了嗎?”…… 

  你們說,我爸爸的眼睛會說話嗎?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