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眼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眼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眼睛是心靈的燈。眼睛若明亮,世界就光明;眼睛若昏暗,世界就黯淡。我的爸爸是一名內科醫生,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爸爸的眼睛,充滿着明亮。

  有一次,我拿周記給爸爸看。爸爸瞟了一眼就發現了錯別字。爸爸叫我過來,說:“你寫錯了一個字,應該是這個‘混’。”我一看才發現,由於我的馬虎,把“混”寫成“渾”了。 

  爸爸的眼睛,充滿着救死扶傷的職業精神。 

  有一次,我來到爸爸所在工作的醫院。恰好,爸爸剛穿上“白大褂”,就來了一位病人。爸爸熱情地請病人坐下,並用心地給病人把脈。眼睛里充滿着戰勝“病魔”的渴望。 

  爸爸的眼睛,充滿着幽默之風。 

  有一次,在飯桌上,我問爸爸:“打網球用英語怎麼說呀!”爸爸想了想說:“play網球。”爸爸剛說完,我和奶奶捧腹大笑。我邊笑邊說:“不對,應該是piay tenis。”爸爸害羞地說:“哦,知道了。” 

  我喜歡爸爸那炯炯有神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眼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