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眼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個老師,他中等個,有點胖,鼻樑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鏡。他在學校教地理,這副眼鏡幫着他看見了中國,看到了全世界;他也教歷史,這副眼鏡又幫着他看到了書中古今中外的歷史人物,了解到變化萬千的事實。爸爸的眼鏡可真是個望遠鏡呀!我在給爸爸畫像時就畫了一副大大的黑眼鏡框,在鏡片上還畫了很多圈圈,這樣就沒法畫爸爸的眼睛了。

  爸爸的鼻子

  別看爸爸的鼻子能托起“望遠鏡”,可是卻不怎麼靈。那回他在家裡燉肉,把鍋放在火爐上就趴在桌子上備起課來,肉糊了他聞不到,還是我從外邊跑進來告訴他的。是不是爸爸的鼻孔小呢?

  爸爸的嘴

  爸爸的嘴角向上翹着,像是帶着微笑。他還會編相聲,能把同學們做的好事,以及馬虎啦、不專心聽講的事啦,都編成相聲,讓同學們在笑聲中受到教育。

  爸爸的手

  爸爸的手可不像當教師的手,粗粗拉拉的。媽媽上班離家太遠,家裡的許多活都要爸爸干,像生火、做飯、洗衣等,他的手怎麼能不粗粗拉拉的呢?我就在爸爸的手上多畫了幾條道道。

  爸爸的腳

  爸爸的腳比較難畫,因為他老是閑不住,等他坐在桌前時,我又該睡覺了,只好給爸爸畫個半身像了。

  爸爸的耳朵

  對了,還沒畫爸爸的耳朵呢。他的耳朵跟鼻子差不多,也不靈。他看書的時候,我跟他說什麼,他也聽不見,非得我大聲地說二三遍才行。大概爸爸的耳孔也小吧!

  像畫完了。

  我把畫完的像拿給爸爸看,他“哈哈”地笑起來,我也會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