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一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一天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一副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是一首深情的歌,宛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母愛是山間的溪水,一點一滴的水珠匯成潺潺的溪流,一點一滴的關懷匯成濃濃的母愛。

  媽媽每天都在為我辛勞,看着媽媽頭上的絲絲銀髮,我的心不止一次顫抖、眼眶不止一次濕潤。剛好今天是三八婦女節,給了我一個為媽媽表達愛意的機會,這天,我和媽媽一起度過了美好、值得紀念的一天。

  今早六點半,我早早地就爬了起來,洗漱完后,我出門走到車站,心裡想着今天該怎麼為媽媽過節日,我的心裡萌生一個想法。這時,車來了,我坐上車,來到了萬田超市門口,我給媽媽買了一袋蒸餃帶回了家。回到家后,我見媽媽剛剛起床,忙跑進卧室拿出了精心製作的賀卡,跑到媽媽房間說:“媽媽,祝你節日快樂,這是我送給你的賀卡。”說著,我把賀卡交到了媽媽手裡,媽媽看了看賀卡,然後抱住我激動地說:“謝謝寶貝,媽媽今天好開心、真的好開心。”我和媽媽抱在一起,我靜靜地感受這偉大的母愛,繼續說道:“媽媽,這只是幸福一天的開始,我們還會度過更好時光呢。”媽媽鬆開了手,笑了笑說:“嗯,寶貝你去吧,媽媽起床了。”我答應了一聲,走到廚房把剛買來的蒸餃放進盤子里,我還把它們擺了一個花的形狀,在上面用沙拉醬寫上了節日快樂。我把盤子端到了餐廳,剛好媽媽走出來了,她看到這一切,緩緩坐了下來,半天嘴裡才吐出幾個字:“謝、謝寶貝。”我拍着媽媽的肩膀說:“媽媽,我們是一家人,說謝就見外了,快吃吧。”我們母女一同吃着這幸福的早餐。

  上午,我為了給媽媽一個驚喜,主動幫媽媽晾衣服,換床單。到了午飯時間,我走進廚房,看到正在做飯的媽媽,我說道:“媽媽,我幫你摘菜吧。”媽媽欣慰地說:“嗯,寶貝終於長大了,能幫媽媽做事了。”我走到一旁說:“媽媽,我已經長大了,以後我會經常幫你的。”我們母女一同在廚房做飯,享受這幸福的空氣。吃完午飯後,我們一起去睡午覺了。

  下午起床后,我和媽媽來到院子里,一塊打羽毛球。羽毛球在空中飛舞,就像媽媽對我的愛,不斷傳遞到我的心中,也像我對媽媽的愛,不斷傳遞到她的心中。在陽光的照耀下,我們的愛顯得那麼的閃耀。我們母女一同玩着羽毛球,感受到的不僅是玩耍的快樂,還有滿滿的幸福。

  晚上,我特意買來了巧克力蛋糕,慶祝母親節。在吃晚飯時,我和媽媽一起舉杯慶祝,我們邊吃邊聊着。晚飯後,我們坐到客廳,打開電視,看起了幽默的視頻節目。房裡時不時傳出來一些爽朗的笑聲。萬家燈火,我想家家戶戶都應該在過母親節,普天之下的母親現在都應該很快樂、很開心吧。

  母愛是迷航的燈塔,指引着我前進的方向;母愛是冬日的陽光,溫暖着赤子的心靈;母愛是盡職的衛士,保護着我幼小的生命;母愛是春天的細雨,滋潤着我乾涸的心靈;母愛是秋天的金黃,展現着豐收的喜悅。

  五年級:馬寧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一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