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里,我的媽媽總是那麼的辛勤,那麼的忙碌,起早貪黑,不知疲倦。就說今天吧!我和爸爸還在床上懶洋洋的睡覺呢!媽媽早就已經起床了,先是拖地,然後又擦桌子、做早飯。等我和爸爸起床后,洗臉的功夫,媽媽又去疊被子、擦床。等我和爸爸洗完臉,媽媽就已把三碗熱騰騰的早飯端到桌上;我和爸爸美滋滋地享用着。 

  中午,我學完圍棋回到家裡,爸爸正舒舒服服的坐在沙發上在看電視呢!但媽媽卻又忙裡忙外,不一會兒,媽媽就將美味的午餐送到我們的嘴邊。吃完午餐,我幫媽媽收拾餐具,可媽媽卻催我去午休…此時,我正在夢中,忽然聽到媽媽的喊聲:“時間到了,快起床!我睜眼一看,媽媽還是忙的腳不着地。

  吃完晚飯後,我便開始做作業,爸爸看書,媽媽呀!也不會閑着,拿起這件衣服瞧瞧臟不臟,然後又拿起那件衣服看看,便開始洗衣服。媽媽可真忙呀! 

  在我的記憶里,我的媽媽總是那麼的辛勤,起早貪黑忙碌着,我愛你媽媽。 

  大港英語實驗小學五年五班 劉曉旭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