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送媽媽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送媽媽的禮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康乃馨代表着祝福,代表着難忘的養育之恩,代表着……小小的康乃馨竟代表着那麼多的祝福,還代表着親人的祝福。 

  我到花店為媽媽挑選了一束康乃馨.有紅的,白的,粉的,黃的…… 

  這束花表達了我對媽媽的意義多着呢!紅色的表達了我祝願媽媽永遠健康長壽,粉色的代表我祝媽媽永遠年輕 、漂亮! 

  我把花藏在背後,想給媽媽一個驚喜.按了門鈴,媽媽剛好來開門,我把花拿出來說:"媽,母親節快樂!"媽媽很驚訝,撫摸我的頭說:"婷,你長大了!以後不用再給我買禮物了,只要你快樂,媽媽就會很快樂……." 

  這時,眼淚模糊了我的視線,原來媽媽並不在乎自己的喜怒哀樂,而是在乎我.

  我不想讓媽媽知道我落淚,就低聲問:"媽,你喜歡這束花嗎?"媽媽說:"不管送什麼,只要是兒女送的,媽媽怎麼能不喜歡呢?"說著,我摟住了媽媽. 

  一束康乃馨,讓我更了解媽媽,更明白媽媽的用心良苦. 

  以前,媽媽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就罵我,如果媽媽當初不教育我,我也不會有今天那麼孝順了.謝謝你,純潔的康乃馨,謝謝你讓我更了解媽媽對我的愛! 

  指導老師:李小利

您正在瀏覽: 我送媽媽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送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