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媽媽關心我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媽媽關心我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多人關心我,愛護我,但最關心我的,是她——媽媽。  
有一次,我外出去玩,玩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下。而且把衣服弄髒了。我呢,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我的衣服臟,但我還是把衣服弄髒了,我是後悔得腸子都青了,於是趕快回家去了。  

  路上,我想:我怎麼辦呢,媽媽會批評我的,哎,後悔啊,傷心啊。雖然天氣很冷,但我還是急得出了一身冷汗,心發慌,擔心,媽媽,真的會那樣做——媽媽說過,穿過的衣服,兩天內髒了,自己洗,兩天以後她幫我洗。  

  我到了家,趕緊換了一身衣服,把臟衣服藏起來。但願不被媽媽發現,到兩天後再給媽媽洗。真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媽媽剛好回家。我趕緊轉過來,媽媽看着我,說:“你怎麼了,臉怎麼那麼紅啊。”我說:“沒事。”  

  就當我以為沒事的時候,心裡的石頭可以放下的時候,媽媽突然叫了我一下,我全身一下子緊張了起來,心跳幾乎每分鐘200多下。媽媽好像要說什麼,但眼神又注視着我,又趕忙走到我身邊,說:“頭怎麼流血了?”我一模,紅紅的,果然流血了。我心想:體內的血流得太快,心跳工作得太辛勤了,讓血提前流出來了。  

  媽媽趕緊讓我坐下去,用藥水幫我清理傷口,又包紮好,又吹了吹。媽媽這麼關心我,我卻以為媽媽知道我把臟衣服藏起來了,我頓時羞愧得低下了頭。  

  媽媽又去買菜了,我趕緊去把臟衣服洗了,心想:還是媽媽關心我  

  我情不自禁的唱:“世上只有媽媽好……”

您正在瀏覽: 記媽媽關心我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媽媽關心我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