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樂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同學們共同的節日。 

  八點整,我們踏上了路程,一路上歡聲笑語,就連膽子最小的鮑奔,也高聲唱起了經過改過歌詞的變調版的《雙截棍》:快使用雙截棍,哼那咋地……全車人哈哈大笑 

  這時,汽車駛進了一個泥濘不堪的地面,我一下車,就跟隨隊伍走進了茶花園,立刻就被裡面的景色俘虜了。柳書成陰,繁花耀眼,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這裡桃紅柳綠,花團錦簇,讓人感到目不暇接,心曠神怡。 

  隨着步伐,我們來到了狀元紅湖。雖然我比較喜歡玩驚險的遊戲,但這回是動真格了。我小心翼翼地踏上第一步階梯提心弔膽地一步步向前移動,頓時感到心跳快了十倍。終於走完了,我心安理得,可真是膽戰心驚。一聽說還要走回去,又感到很刺激。 

  到了燒烤場,我吃飽了,便去玩雙人卡丁車,有丁鈺陪我開,我心花怒放的開始了第一圈,由於經驗不足,經常把兩個人弄的人仰馬翻。我膽大包天狠踩油門,車子飛速前進。由於速度太快,車子一下就衝進了草坪,哎呀!車子里的兩個人又一次人仰馬翻……一下子就跑完了兩圈,真好玩! 

  這一次春遊,讓我真正體驗到生活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尋找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