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書中尋找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書中尋找樂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鮮美可口的水果,素雅艷麗的童裝,美味十足的零食,已不能使我着迷。我的心愛之物到底是什麼呢?讓我自豪的告訴你,那就是書籍。

  自從上小學以來,我便和書交上了朋友。我的書柜上到處都是書,有童話小說,寓言故事,有四大名着還有科學書……讀一本好書就像自己駕着一葉輕舟在書海上揚帆,自由自在地吮吸裡面的好詞佳句、格言和俗語,它們像清晨的陽光灑滿我的心靈,讓我的心緒隨着書中故事的起伏經歷着情感、智慧的波動,讓我與書中的人物進行了心靈的對話。我的視野在閱讀中變得空前的寬闊……。

  我養了一隻招財貓魚,那是我最喜歡的魚,有一次晚上,妹妹驚聲尖叫着:“啊!魚死了,魚死了。”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到魚缸邊,看到魚浮到水面上,兩隻眼睛睜得大大的,一動不動,像死了一樣。我敲了一下魚缸,魚動了一下,我舒了一口氣。我猛然想起在《十萬個為什麼》里寫着因為魚的眼睛外面沒有眼瞼,無法把眼閉上。因此魚兒無論睡着、醒着,甚至死了,眼睛都一樣睜得大大的。

  讀書是快樂的,我們一定要把“我讀書,我快樂”這個理念進行到底,如果讀得不快樂乾脆不要讀了,讀書是為了讓自己快樂,在快樂的同時學習知識,要自願讀書,這樣才會在讀書的過程中尋找到快樂。

  五年級:童年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在書中尋找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書中尋找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