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圈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圈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圈套 標籤:圈套作文

下午,我坐在輔導中心的陽台上看書,媽媽走過來,推了我一下,“喂!別看了!”我正看到了精彩處,根本不理媽媽。過了一會兒,媽媽又來了,“喂!看看遠處的樹木!”我還是紋絲不動。“喂!休息一下眼睛!”媽媽又過來??鋁耍??也煥恚?緩米嚦?恕 

  “雅慧!快看!那個風車好漂亮呀!“不知什麼時候,媽媽又站在了我的身旁。我順着媽媽手指的方向望去,對面八樓的陽台上,一個五顏六色的小風車正飛快地轉着,這時,我才發現,坐在輔導中心的陽台上,丁香街一到六棟所有住戶的陽台以及丁香街的風景盡收眼底,我們所處的位置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觀景台呀! 

  我和媽媽玩起了互找物品的遊戲。媽媽問我:“你能找到一個鉛球嗎?”我想“這還不容易,肯定是哪戶人家鍛煉身體,買了個鉛球放在陽台上,我掃視了所有的陽台,只看見了花花綠綠的衣服,哪有什麼鉛球?媽媽提示我向下看,我繼續搜尋着,突然我的眼睛一亮,在綠樹掩映下的摘星亭的亭頂正安放着一個銀色的鉛球!我問媽媽:“媽媽,你能找到一件我們學校的校服嗎?”媽媽開始往對面陽台上張望,“找到了!找到了!而且我還知道那是三年級蔡月的校服呢!”媽媽又問:“你能找到一幅藍天白雲下椰子樹的圖畫嗎?”我東瞅西瞅,就是找不着。這時,我想到我和媽媽觀察的角度不同,也許我該換個位置觀察,我來到媽媽坐的位置,哈!一幅美麗的藍天白雲椰子樹圖畫掛在對面一戶人家的窗上呢! 

  我倆又玩了一會兒,媽媽說:“現在可以繼續看你的書了。”我頓時恍然大悟,我中了媽媽的圈套。 

  同學們,你們知道我媽媽的圈套是什麼嗎?

您正在瀏覽: 圈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圈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