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八”節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節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三八”婦女節快到了,您是否曾記得這個節日;您是否期待女兒衷心的問候。在此,我想對您說:“媽媽,祝您‘三八’節快樂,工作順利!”

  媽媽,您對我奉獻了很多愛,有生活上無私的關愛,有學習上嚴格要求的愛。

  您對我生活上的關心是無微不至的。當我走進了小學的大門,您每天早晨第一個起床給我做飯;中午,您放棄一切應酬準時回家給我做飯;晚上,當我睡覺后,您不顧一天的勞累給我洗臟衣服。

  您對我學習上的關愛是嚴格而耐心的。有一次,我正在做數學題,突然,有一個“攔路虎”擋住了我的去路,十分鐘,二十分鐘,二十五分鐘,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可我卻還沒有想出來這道題怎們做,您看見了我愁眉苦臉的樣子,您開始不厭其煩的教我了,終於我學會了這道題怎們做。您每天等我做完作業全部檢查了,讓我把錯題改正了以後,才去安心的看電視。您還給我報了課外英語、美術、語言培訓班。記得我剛開始學劍橋英語時,您每次和我一起聽課,回家后和我一起聽錄音,一起對話,生怕我掌握的不牢靠,一堅持就是二年,使我英語水平有了很大提高。

  為了我的成長,您付出了許多,卻無怨無悔,您的愛我會永遠珍藏在心裡。

  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我要等考試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節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