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我很感謝您一直對我無微不致的照顧與關愛。

  小時候我體弱,特別是在幼兒園時,是個出了名的“老病號”。連醫院打吊滴的阿姨也常說:“你怎麼又來了?”有一次給我印象特深,記得因發熱睡前吃了葯,半夜媽媽見我翻來覆去睡不安穩,關切地問我:“好點了嗎?”我告訴媽媽:“很難受。”媽媽順手摸了摸我的額頭覺得滾燙,急忙去拿體溫計給我測量,不一會兒,只聽媽媽驚叫起來:“39.8°”。“快,我們起來趕快去看病”。並焦急地問我:“兒子,媽媽一個人陪你去,路上你吃得消嗎?(因爸爸白天工作是開車,讓爸爸有足夠的睡眠)”我懂事的說:“我可以自己慢慢走”。 

  夜深人靜就我們兩個人行走,為了緩和恐懼心態,媽媽和我邊走邊聊,媽媽氣喘吁吁、飛快的腳步和顫抖的聲音,讓我觸景生情地說“媽媽:現在你陪我看醫生;等我大了,你老了,有病我陪你去看醫生。”聽了我的話,媽媽彎下腰緊緊親了我一下,當時,我感覺到媽媽的臉俠濕潤了。 

  那天到了醫院,媽媽不停的陪我挂號,初檢、測體溫、付費、打針、檢查、化驗、配藥、一直忙到我打吊滴,不知過了多久,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但是,媽媽一直在我身邊陪着照顧我。等我睜開眼睛時,發現天已蒙蒙亮了。兩瓶吊滴已吊完了,媽媽忙着幫我穿戴好衣服經檢查后趕緊回家。 

  回到家,天已大亮,媽媽又趕緊做起早餐,給爸爸吃,喂我吃,把我安頓好,才顧上自己吃早餐,再給我喂葯。接着媽媽把我送進幼兒園,把該吃的葯登記好,並交代衛生老師(像我家情況特例我基本是全勤),然後就匆匆忙忙上班去。晚上媽媽還要陪我去醫院打吊滴(一般打吊滴要連續3天,肺炎就得連續7天)。就這樣,媽媽一直圍着我的體弱轉,常常看到媽媽的黑眼圈裡的雙眼布滿血絲。現在想來我心裡特別難受,我真的很想對媽媽說:“媽媽謝謝您!” 

  此致 

  敬禮

  您的兒子:朱亦修

  2011年9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