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3.8節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8節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馬上就是三八婦女節了,先祝您節日快樂!時間飛逝,轉眼間我已經十一歲了。這十一年來您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讓我感激,您那濃厚的母愛早已滲透在我的生活的點點滴滴中。 

  小時候,有一次我生了重病,轉院至荊門一醫,要做穿刺等一系列痛苦的檢查,記得穿刺時,第一次沒有成功,又得做第二次。起先我還忍得住,後來撕心裂肺的疼痛讓我大哭起來。媽媽聽在耳里,痛在心裡,在走廊里強忍着巨大的痛苦來回地走動。當最終的檢查結果排除了我得白血病的可能,喜極而泣,這才發現兩鬢都已斑白了。 

  每當我遇到煩惱事,你都會細心開導我;每當我學習遇到困難時,您都會放下手裡的事情為我講解;有時我理解得較慢,媽媽也不像別人那樣讓孩子吃“皮帶燉肉”。我考得不好,您也沒有一味地責備、批評,而是心平氣和地幫我查找原因。休息的時候,您帶我去郊遊,野炊,放風箏。您可是放風箏的高手,放的風箏可是第一遠的喲! 

  媽媽,雖然我的成績不優秀,雖然我老讓您操心。但是,我還是要說:“您是天底下最好的媽媽,我愛您!” 

  祝您 
節日快樂! 

  您的女兒:丁香 

  2011年3月2日

您正在瀏覽: 3.8節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8節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