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是我們班的“開心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我們班的“開心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是我們疲憊時依靠的一棵大樹,朋友是我們搏擊海浪時的一葉扁舟……”我也有許許多多的朋友。我這個朋友性格開朗,活潑好動,是我們班的“狗仔隊”也是我們班的“開心果”,給我們帶來了不少的歡樂,他就是——小海。 

  為什麼說他是我們班的“開心果”,那是因為一件件事讓我這麼想。

  有一天,我們正上語文課,小白和小海不知不覺打了起來,老師瞪了他倆一眼,沒說什麼。就這樣一場“壓縮”戰爭就在無意中打響了。“叮叮叮下課了,小海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拍桌子站起來,大聲吼道:“巴拉拉能量,變成小乳豬”……這時同學們都齊聲哈哈大笑起來,笑得我眼睛都真不開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開心果”,他一張並不帥卻顯得憨厚的臉龐,圓圓的腦袋上頂着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他那紅撲撲的臉上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烏黑髮亮的眼珠子,整天滴溜溜地轉個不停。再說他那張嘴,只要一打開話夾子,話就如同開機關槍。還長着一雙細皮嫩肉的小手,只要一時辰不動,就好像對不起誰似的。一個啤酒肚,又大又圓。一看就很有福相。

  還有一次,我們學校舉行籃球聯賽,我們班再打決賽了,只要拿下這場籃球賽,我們就是全級第一,那時候,我們就是“打遍天下無敵手”了。

  這時,小海在一旁玩,我看着比分一點點的落後,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突然,他生氣地跑過來,脫下上衣,在空中揮動,嘴裡還大聲喊道:“加油,加油”就這樣,我們班的比分直線上升。他又擺動屁股,扭動腰,繼續大聲喊道:“加油,加油”最後,我們的比賽竟然贏了。

  之就是我們班的“開心果”是不是很逗呀?我們班少不了他,他給我們班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他,是我們班的“開心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我們班的“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