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開心果”--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開心果”--小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我剛剛放學回家,一進家,就看見媽媽神秘地拿來一個紙盒,裡面還時不時發出聲音。我打開一看,原來是一隻小狗。

  這隻小狗長着一身金黃的毛,好像披上了一件黃色的大衣。圓圓的腦袋好似一個皮球,腦袋上長着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好像一對黑寶石。腦袋兩側有一雙三角型的耳朵,眼睛下面有一隻小巧玲瓏的鼻子,鼻子下面還有一張小嘴,嘴裡還時不時的哈氣。小狗的屁股有一條尾巴,尾巴十分小。並且是卷卷的。四隻腳細細的,好像站都站不起來。

  因為這隻小狗毛頭毛腳的,所以我給它起名叫“毛毛”。“毛毛”十分可愛,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它才剛剛出生一個月,不會汪汪叫,只會發出嬰兒般的叫聲。有一次,我正在吃晚飯,毛毛跑過來,坐在我旁邊獃獃看着我,我一看就明白它餓了,就馬上起身去狗糧,可等我回來一看,毛毛竟然爬上桌子啃起骨頭來,我看了,哭笑不得。唉!毛毛可真貪吃。它也十分調皮,不是打翻碗筷,就是啃沙發。這時候,它正在長牙,所以沙發被啃得破破爛爛,因為這事,媽媽還關它“禁閉”呢!

  啊!我喜歡我的小狗毛毛!

  徐州市少華街小學五年級:付之瞻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開心果”--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開心果”--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