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可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的弟弟徐浩然到我家來玩。他今年3歲,粉嘟嘟的笑臉上有一對賊亮賊亮的眼睛,高高地鼻子下面有一張櫻桃紅的小嘴巴,多可愛啊!我給他取名叫“小可愛”。

  “小可愛”很貪吃。昨天我們在大潤發超市買了一盒奧利奧,他今天就把那盒子拆開,讓我給他撕。不想,那袋裡的最裡面吃不到,又讓我去撕。——“媽呀!”瞧,那嘴上,、手上、臉上全是的。如果再弄到眼睛上,那就是國寶“大熊貓”了。好一個貪吃鬼!

  “小可愛”玩得時候更可愛。有一次,他把空空如也的垃圾筒當成“球籃”,只見用他那稚嫩的小手捧着那個皮球,踮起小腳,身子向前一傾,可“專業”了。咚!“球進了!哈哈哈哈……”笑得臉都成了“紅蘋果”!好一個貪玩鬼!

  “小可愛”真能睡。今天早上,我們都醒來了,媽媽讓他起來解小便去,結果他卻把身子扭成了S形繼續呼呼大睡。媽媽喊了好幾遍,他才不情願地下了床。好一個貪睡鬼!

  “小可愛”可淘氣了!就說今天吧。他一個人在我房間里玩。他把我剛剛製作好的手抄報揪得個稀巴爛,氣得我直跺腳!好一個搗蛋鬼!

  哎!這個讓人喜又讓人憂的“小可愛”呀!

  安徽馬鞍山當塗縣實驗學校五年級:朱同越

您正在瀏覽: “小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