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米小可的校園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小可的校園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優秀作文

  一天,米小可正在呼呼大睡,被媽媽揪起來,說:“米小可,你還在睡懶覺!!你看看現在幾點鐘了!!不是說好了嗎?今天不許睡懶覺!!我們還要去看新的學校呢!!你快給我起來!!”米小可只好無奈的穿好衣服,被他的老媽拉了出去。

  米小可跟着老媽來到了一所“超級小學”,這裡每一個學生都是天才,他們個個都比科學家還厲害。米小可參加考試的時候,發現考試的題目非常簡單,所以,米小可光榮的成為了“超級小學”的一名學生。

  一開始,米小可還以為這裡學習很緊張,沒想到這裡就跟上幼兒園一樣的,非常輕鬆。那這裡的學生是怎麼成為天才的呢?原來啊,這是一所外星人辦的學校,每一個學生上學前都要打一種藥水,這種藥水可以讓人的智商達到555!!所以,這裡的學生當然是天才!

  一天,老師對同學們說:“同學們,從今天開始你們就會擁有超能力了,你們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你們一定要多做好事,你們只能擁有超能力五天,聽明白了嗎?還有啊,你們只要說一聲‘葡萄葡萄顯靈把!’就行啦!”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米小可的校園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小可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