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可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可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小朋友,但在我的人生中有着一輩字忘不了的故事。  

  我家中養着一隻很可愛小狗,他有一雙很大很黑的眼睛,穿着一身黑衣服。沒事的時候就躺在地上曬太陽。他跟我是形影不離的“朋友”。我每次出去玩耍我那位“朋友”像個跟屁蟲一樣跟着我。 

  記得有一次我在草叢裡玩。那個地方沒有人,只有我和“小可愛",我玩着玩着我家的小可愛不知怎麼了,一直在我後面叫,在我往後一扭頭,原來有一條很長的蛇想我逼近,那時我害怕的都動不了了,眼看我就快成了蛇的美餐。這時我家的小狗猛地撲上去和那條蛇發生了戰爭,小狗用它那鋒利的爪子去抓蛇,那蛇卻憑着自己彎曲的身體躲閃。我家的小狗看不行,就用嘴一下把蛇丟的遠遠的。結果蛇被嚇跑了,但是我家的小狗也被咬傷了。幸好那條蛇沒毒回到家我立刻給我的小狗療傷。 

  這次多虧了我家的“小可愛”啊,要不我可要受些皮肉之苦,我一定要感謝那位“朋友”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可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