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可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養了一隻鬼靈精怪的小兔,我給它取名叫乖乖,希望它能給我煩躁的暑假生活帶來很多樂趣!乖乖剛來我家時警惕得不得了,聽到一點兒風吹草動,就算在睡覺也要爬起來看看究竟等到風平浪靜了,才肯趴下來睡覺

  說到睡覺,乖乖的睡姿太值得一提了,乖乖是我見過所有的兔兔中最肆無忌憚的,就連睡覺也是這樣,它睡覺了會把四肢都伸展開來,側卧着睡,還把眼閉上,耷拉着耳朵,時不時的打一下哈欠。說了這麼久,我還沒介紹乖乖的相貌呢。乖乖是一隻“西施美兔”,它擁有西施的美貌:它的身子是白色的,耳朵是灰色的,還有背部和尾巴的一小撮毛也是灰色的。乖乖不僅擁有西施的美貌,它還擁有西施的肥胖:乖乖的肥胖可是這方圓幾米人盡皆知的,它胖胖的,走起路來屁股一扭一扭的,搞笑極了。

  乖乖最喜歡躺在我懷裡,它喜歡用手掌拍打我的手,在空調房裡,它還把身子往我懷裡蹭,那憨態可掬的模樣,可真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啊!

  我愛乖乖,愛到一刻也不能離開它,每次出去玩,我都會帶上乖乖,乖乖也很愛我,把它從籠子里放出來,它就會跟着我,我走到哪兒,它也就跟着我到哪兒。

  我家的乖乖聰明機靈,真是一個可愛的小精靈!

  天生民族初級中學五年級:鴻鴻心馨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