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可,你聽到了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可,你聽到了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可,你是一隻討人喜歡的狗,你是多麼的可愛呀! 

  你的品種雖然比不上:拉布拉多、金毛......等等一些品種高的狗。但你是多麼的迷人呀:又長又滑的毛、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你是女的狗,很少人能見得到你這麼可愛的英國可卡犬。 

  但你是多麼的怕我呀!我真的有那麼的恐怖嗎? 

  你還記得上一次,我和喻琢成一起去看你們(因為不止有她,還有另外的三隻黑色的英國可卡)嗎?喻琢成買了一些鴨肝來喂你們吃。我就順手抓了一大把,全部都餵給你了,根本不給黑巧、虎妞它們。一般黑巧欺負你了,我總是打它,不打你。 

  你還記得前幾天的一件事情嗎?那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有一隻比你大幾倍的大狗要撒尿,結果,你不知道怎麼了,竟然鑽到了大狗的底下去了,後來,可想而知,你的頭被大狗撒了尿。惹得我們哈哈大笑起來。 

  汽車呀,請慢一點開,再讓我看一眼漂亮的小可吧!再讓我記住它的模樣吧!

您正在瀏覽: 小可,你聽到了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可,你聽到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