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國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國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故事簡介:在遙遠的地方,有一片埃米爾大陸,大陸上住着美麗善良的小花仙子們。他們每天的任務就是照顧寵物、采採花粉、逛逛街,跑跑腿、幫幫仙子。在夢幻國度也有公主: 

  雨馨:夢幻國度大公主,膚質白皙,宛若初雪。喜歡彈琴、逛街,經常趁商店大減價時去搶購衣服。是一位時髦的小花仙子。(暫時無人飾演)

  雨夢:夢幻國度二公主,冰雪聰明,溫柔如水。喜歡四處逛逛,幫助別人。是一位樂於助人的小花仙。(暫時無人飾演) 

  雨薇:夢幻國度小公主,能歌善舞,美麗動人。喜歡唱歌、跳舞。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小花仙。(由我飾演) 

  公主們也有朋友: 

  藍愛玲:雨薇的閨中密友,雨薇經常和她閑談、傾吐。她也經常和她一起玩兒。是一位絕對勝過心理學家的小花仙。(暫時無人飾演) 

  夏明潔:清純女孩,夏明宇的妹妹,長得很漂亮,很單純很天真,很容易就相信別人,經藏被別人騙。(暫時無人飾演)

  公主們也有不喜歡的人: 

  木朵:綠眼影小妖精,常常穿的很耀眼,站在路旁,為的是讓顧清晨喜歡她,但顧清晨對她不理不睬。(暫時無人飾演) 

  舒潔:名字好聽,心眼卻很壞的女孩,經常和木朵一起做壞事,最後經過雨夢的教導,與木朵翻臉,改作一個善良的小花仙子。(暫時無人飾演) 

  有公主了就一定要有王子配: 

  夏明宇:夏明潔的哥哥,長得很帥,笑起來很好看,有兩個小小的酒窩在臉上盤旋。(暫時無人飾演) 

  顧清晨:有着俊秀的外表,真誠的心,就是身高有點……,用現在花仙子的話說就是“三等殘疾”,卻有不少花仙子喜歡他,木朵就是其中的一個。(暫時無人飾演)

您正在瀏覽: 夢幻國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國度 暫無評論